Friday, February 8, 2013

My x'mas present 2012


最近我很free但是不懂要写什么在我的blog,  然后就慢慢就开始check我电话里面的qfile还有什么照片我都还没写。FINALLY我找到了。其实还有很多照片我都没copy和post在blog. 
Let's重温我的故事。


谢谢爸妈买给我这份礼物。之前我想要买这种款的handbag可是都很难找到。
终于被我妈咪看到了还问我是不是我想要的handbag. 然后买下这handbag给我当作我的生日礼物。我很喜欢这个handbag它的color超美的而且是我喜欢的蓝色。 呵呵!

谢谢我大姐,二姐,大哥和小哥他们一起凑钱买这份礼物当作我的x'mas present.
感谢拉!各位😁 thanks all my family they bought me this handbag for my x'mas n birthday present. I LOVE IT SO MUCH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