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8, 2013

Lou ma ji 买给我铅笔盒

照片中的baby越来越可爱了,她是我二姐的第一任女儿。可爱吧?对吗?太久没见她了。很想念她。这女孩很爱玩我很爱捏她。在她的面前的铅笔盒是我老妈买给我用的。那天突然打来问我要买给我铅笔盒吗?她说很美的。我就说okay 所以她买下这个pencil case 给我。这个pencil case可以装下很多东西而且那就是它的好处很多。我现在比较喜欢用大大个的pencil case.够装我要放的stationery. Thanks for my mum she bought this pencil case for me using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