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8, 2013

与Miss Astro 华丽小姐冠军2012

I'm so lucky took photo with her last year . I never try took photo with a star before. Anyway;
她本人真的很漂亮又高又很有气质不愧是华丽小姐冠军。这位美姐是我姐的朋友的女儿。之前她有来过家一起BBQ, 那时候见到她本人真的好美也很高兴认识她。恭喜你啦!拿下你最想要的冠军。



Dennis Tan她本人很容易相处的跟她聊聊下就熟了再加上她人也不错。
可惜我没她的高度我好失望。我想高都没得再高谁叫我命注定成这样。
不过也没关系啦!健康最重要。希望她的事业会步步高升。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