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0, 2012

Finally ;my new spec with me

其实很久我想要换一副更好的眼镜;可是都不敢跟大姐开口。我买这幅眼镜要RM 4百多:镜片是最贵的。我也没办法那时候需要戴眼镜。过了一年几个月,这幅眼镜真的害我慢慢越戴越不舒服;不懂为什么啦。 再加上断了;粘回去也不行。On July,幸好我kor kor有过来这里找我们;不然不懂几时;几个月;一年后还是一年几个月才买到一副新眼镜。我哥哥看到我old眼镜变成这样;他就立刻马上说要带我去one utama买一副新spec. 其实我等这天很久了;终于感谢天帮我。我也感谢我大姐肯带我去买new spec. 当然;也要感谢我哥哥;如果没有他;我怎么会有自己想要很久的眼镜。

This new spec is what I wanted . It handle on my hand now : D 这就是我最想要的眼镜。我现在都很爱戴它;甚至;我还照顾它美美的没有刮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