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It changes my life at PNG (2009& 2010 YEAR)

现在的我才发现所有的一切都改变了~

这永远改变不了的事实~也很难去挽回~

不可能可以用一切挽回还没改变之前的事实~

原来它只是要告诉我一句话~就是————''加油''

最近我都有点心不在焉的~不知道为了什么事~

一直想考试的问题~想要放松但不知该怎么去放松~好难啊~

一直怕考试不及格~我都很担心我的学业问题~

我的english始终不是很好~还可以说还ok啦~

我想我的注定会有很多挫折等着我~

last year~我的result等于failed~

这2科很重要的~可是却failed~

2 of sudject failed(english & math)~

only have one sudject pass——————science

那时候对我自己失望难过~这件事影响我很深~深深地藏留在我脑里~

前几个月我进了一个特别的班~(ESL)class
(ESL)mean English second language~只补english only~

自从我进那个班就会让我难过了~常常看见我认识的朋友都在班上~

他们有能力考个好成绩~而我呢?唉~不想说了~

可是那次考完试了..result pass了就要回班了!

当我回班的时候~自己有点丢脸因为last year d result failed~

This 2 important of sudject hav nt pass~

对自己已经没信心了~现在也是~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~

而现在我的预感对我说~这次我也会失败~

但要靠我自己了~看能不能上grade 10..

如果今年考试再不及格~就代表不行了~

我回想以前我的result全都是不错的分数~

不过虽然有几科不及格~但只要重要的sudject pass就好~

我也好想把现在的事实换回到以前的事实~

但这不可能了~因为这就是我要从新开始去学~

不再像以前了~好怀念以前的努力成果~

但渐渐地快要遗忘这种感觉~

这个问题都解开不了了~

它已变成我所谓的失败与挫折~

预感的来源来自我的灵感~

它已变泡汤了泡汤了~

2 comments:

  1. 你的英文可以厉害过他们啦~我跟你一样,但我努力的读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厉害过我的~你的环境是一个学英文的风水地,你要好好的珍惜哦~加油~

    ReplyDelete